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

依然健在


兩年了,也許怠惰使然,我的部落格停擺了兩年,沒想到前陣子還有網友問起近況,關心小女子,既溫馨又慚愧。想一想,也該偶爾寫一寫,告知大家我依然健在,給癌友繼續加油打氣。

走過8年,剛參加郭林氣功抗癌慶生會,與一眾同志上台“領獎”,一鞠躬,謝謝。

這些年來人生的喜怒哀樂沒少過,很慶幸還能遊戲人間,但不敢放縱,繼續修行,希望能減少心中戾氣,過得平和一些。

旅行的人生目標沒變,2012年5月第一次踏足歐洲,21天遊走意大利,感受西方文化藝術之美。回來大馬,荷包元氣大傷,一年多來捨遠求近,遊走本國景點,輕鬆感受大馬之美。今年9月,和老媽一起參團踏上北疆3千公里路,看高山草原、戈壁灘、牛羊駱駝,天地之大,人之渺小。明年4月要再次隻身上路,向張家界進發,倒數著。

聖誕節、2014年和農曆新年將接踵而來,新的一年繼續好好活著,敢敢去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