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巴占田園遊---玩

在巴占住了三天,也悠闲的玩了三天。玩什麼? 玩狗、打羽毛球,本來還買了風箏要放上天,可惜風箏手工欠佳,姐夫忙了半天,還是飛不起。下次我要帶我自己的風箏來,一定飛得起。 小時候家裡養過幾隻狗狗,我會常常幫牠們沖凉帶牠們散步。現在住在公寓禁止養狗,而且我覺得把狗狗關在公寓有限的空間,太可憐了,不過心裡還是喜歡狗狗的。到了姐家,看到狗狗Longboy(上圖)和Beauty(下圖),就忍不住一直逗牠們玩。

Beauty之前因為愛挖洞,把院子裡的種植的青菜和花圃弄得一團糟,被姐夫狠打了一頓,見人就怕,閃得遠遠的。第一天我始終摸不著牠,第二天一早,打開客廳門,牠已在門口擺尾迎接我,多開心啊!

和小外甥在屋外打羽毛球,狗狗不能出去,只能把頭探出籬笆外,看著我們嬉鬧,空有羡慕的份兒。
打羽毛球非我強項,金發和我對打,感到無趣之至。這次我這阿姨對壘外甥,遊刄有餘,一邊玩一邊笑,互賴對方輸球罰撿球,老媽在陽台上看著我們,滿臉笑意。
能玩的都玩了,還玩什麼呢?有了,玩挖泥機!屋旁停泊了姐夫的兩架挖泥機,我可是第一次那麼靠近神手,很好奇,乾脆和外甥們爬上去拍照,姐夫在一旁靜靜看著,不知是否想罵人又不好意思罵?嘻…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