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洗刷刷迎家婆

家婆明天要從新山上來,因為後天要一起出發到台北看她的長子,我的大伯。我這當媳婦的自發性地把家裡打掃一番,尤其兩間廁所,花了1小時清理牆壁瓷磚。

隨手拿起洗鏡子的海綿刷,隨性上下抹動,看著污水沿著瓷磚流下,才發現我的廁所髒了四年有餘而不自知。謝謝家婆的光臨,意外地成為我洗刷刷的推動力,哈哈!

洗刷刷心中不怨,因為播著娃娃金智娟的CD《我對愛情不灰心》,一邊勞作一邊哼歌,樂在其中。尤其唱到主打歌〈後悔〉,腦海中浮現MV畫面,帥哥黃耀明穿著黑色西裝,時而戴上墨鏡,和娃娃在白羽紛飛中追逐嬉戲,那份浪漫,非筆墨能形容,愛死了!洗刷更來勁了。 原來現實和浪漫可以共存,今天讓我領悟到一點點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