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古城遊---住僑生客棧

9月28日,和金發、雁冰、桂梅、華仁、Alice展開了二日遊,重訪久違的馬六甲古城。
由於桂梅曾住過敦陳禎祿街(俗稱荷蘭街)的僑生客棧The Baba House,留下不錯的印象,所以便成了我們住宿的第一選擇。問了房價,雙人房凈價115令吉,包含早餐。我們便要了3間。

客棧外觀。

客棧門外的燈籠。
天井下的小庭院。

進到房間,看到裡面的擺設簡單中藏有古意,滿喜歡的,可惜由於房子的結構狹長,客房沒有窗口,金發說像在坐牢。

一進房門,就看到廁所外有洗臉盆,而且每間房的洗臉盆顏色不同。


門柄和花灑也頗有特色。

4 条评论:

  1. 真巧
    我就是在這裡拍婚紗照!!!
    桂梅那天才問我
    原來僑生客棧就是The Baba House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實依稀記得是你拍婚紗那間,但找不到照片中的背景哩,奇怪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驾车去,有位泊车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們是駕車去的,如果泊車在店外路邊,須買停車固本,早上8點(或9點,忘了)到下午6點。不過客棧後面有停車場給房客用,免費,所以我們省了不少泊車費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