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

獨闖桂林(十四)--兩江四湖

從龍脊大寨搭巴士回桂林,RMB40,上午11:30準時開車,2小時抵達桂林市。隨意找了車站附近的海源飯店,一晚RMB100,房間有些殘舊,連電水壼都漏水,向他們投訴,竟說沒問題。算了! 明早就走了,將就一點吧!

在桂林市沒去景點,因為據說沒啥看頭。下午搭巴士(RMB1) 到新橋站的新華書局,中國買書真的好划算,選了5本才RMB110。若非擔心行李太重,會買更多。
傍晚到兩江四湖走走。不知是否歸心似箭,有點落寞。就沿途拍拍照,沒有驚艷。

燈火配上水中倒影,視覺上還不錯,但總嫌人工化,少了自然美。
走了1 小時,也不知看了幾條江幾個湖,有些疲憊,就尋找回大街  (路名忘了)的方向,經過一間台灣集集牛肉面店,肚子餓了,進去點了一大碗面和豆奶,不錯吃喔!

回酒店途中,發現中興廣場還有一間更大的新華書局,進去逛了一圈,沒再買書。回到酒店睡大覺,第二天一早就到民航大廈搭巴士去機場。

拜拜!桂林。第一次的一個人旅行閉幕!我為自己鼓掌!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