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

古城遊---追尋舊時光

為了配合這次的懷舊之行,和雁冰約好,我穿娘惹裝,她穿越南裝,要到僑生客棧拍專輯。出發前幾天特地到Amcorp Mall 選購,還把雁冰拉來當顧問,才挑中這款渴望已久的娘惹衣裙,而雁冰的越南裝是前幾年到越南旅行時量身訂做,終於有機會展現飄逸風姿。

我們還罕有地帶上化裝品,難得把自己面容打扮一番,可說是費盡心思。當然還有桂梅很講義氣當攝影師,讓我倆盡情擺甫士。真的謝謝她。泛黃照片竟出現穿T-恤的男人,大煞風景,掐耳以示處罰。不過最後還是我屈服,為他捶背……舊時代的女人不好當啊~~到了古城,無意間逛到一間不顯眼的服裝店,看起來都賣些廉價衣物,而且我們抵達時,正凖備關店打烊。出乎意料的,竟然讓我們找到用峇迪布裁製的旗袍,融合了馬中風情,最適合馬來西亞“美女”了。而且價格合理,討價還價後,每件只賣45令吉,太值得了。

和靄的老闆娘打趣說:“每逢週五穿馬來裝,那麼每逢週四就穿旗袍囉!要不然,就初一十五穿啦!”
穿越了時光隧道,回到現代,重現色彩。
看什麼看,看老婆看了十年,還看不夠嗎?還是越看越美? 謝謝桂梅的相助。 兩個大男人看什麼看得那麼入神? 謝謝觀賞,快樂收場!
本來打算要找龍貓拍婚紗照的場景,來個搞笑版專輯,可惜遍尋不獲,小小遺憾啦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很有FEEL啦
    我覺得你的旗袍不要改灰色更出色
    應該顏色很好看

    還有
    方便我"偷"幾張你們的照片放上網嗎??
    因為我要找回同樣場景的照片做一個對比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當然不介意你“偷”照片上網,大家那麼熟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