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

東渡山打根(九)---吃飯時間到

搭“11號”公車走回西必洛人猿庇護中心,又是“臭汗漓漓”……首個目標就是衝進中心外的餐館凉快凉快。我點了海鮮炒面,味道不錯,RM6還算合理。發兄熱到飽了,只想喝冰水,順便解一解在Sukau三天沒冰水喝的癮(Sukau喝冰水要另外付費,發兄當時捨不得)。

人猿庇護中心的廁所畫滿可愛的人猿,尿尿也舒暢。

買了入門票,每人RM5,擕帶相機附加RM10收費,然后把隨身的包包也放到行李寄放處。

走到看台上,人猿一隻隻相繼登場亮相,晚餐時間到!近看人猿,尤其背影,真的很像人類,在久遠的古時代是一家?喔!

遊客都湧上前搶拍最佳鏡頭。


人猿自動掏桶裡的食物,不用工作人員分配。
偶爾小小的爭奪搶食。
母人猿帶小猿猿一起吃,小猿猿也會伸手去掏。
嘴裡叨著美食离去,打包回家吃?喲!獮猴也來搶吃。

大約一小時,我們就走出中心,打算搭最後一趟迷你巴士回市區,等啊等啊,不見巴士蹤影,詢問之下,被告知巴士故障不能來載客,只好搭上一輛客貨車到大路口等公共巴士,同行的還有一位墨西哥帥哥。客貨車司機向我們收費每人RM3,到了大路口,還提出載我們到市區,RM40……睬他都傻! 當我們是羊牯?

不久就上了巴士,在窗戶大開的車上折騰了一個多小時,一臉和滿口塵沙地回到市區,想舒服地洗澡休息,選擇了才開張不久的Alonto Hotel,一晚RM70,包一人早餐,環境不錯啦,毕竟剛營業,設備還新。第二天吃了早餐就搭德士去機場。再見囉,山打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